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


有鑒於 某人回家都在打按隆妓院2 更 還騙我說一個禮拜一張圖=~+
所以下禮拜某人沒發 我也要PASS=3=

5 則留言:

  1. 不錯~~比之前好很多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下禮拜畫個大屍的留白給你啦!

    這張真的有進步滿多的~~~

    帥氣啦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老無誤會了啦~~提出一個禮拜一張的人是我嘿!
    發條是配合我而以~~~你們都不畫那我也只能繼續畫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進步超多的耶
    有高人指點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上FB被表 算不算給高人指點XDD

    回覆刪除